跨 越 生 死 ,新 概 念 人 生 网 络

banner

 


意 识 造 世 界

说 起 轮 回 转 世 , 往 往 都 会 把 集 中 点 放 在 生 命 之 奇 异 , 又 或 是 其 荒 谬 之 可 笑 。 然 而 这 个 说 法 , 基 本 立 论 必 在 於 意 识 的 流 转 .....

[更 多......]

生 死 内 河
孤 魂 安 抚 者 - 《 缅 甸 竖 琴 》 


日 本 文 学 评 论 人 竹 山 道 雄 写 了 一 篇 很 出 色 的 小 说 , 名 为 《 缅 甸 竖 琴 》 , 内 容 主 要 是 讲 述 一 位 日 军 在 战 後 变 成 僧 侣 到 处 为 暴 收 葬......

[更 多......]

更 具 创 意 的 专 栏 , 等 待 您 的 宝 贵 意 见 !

哲 人 警 语 :

- 所 谓 『传 统』 不 是 指 存 在 习 俗 的 死 亡 , 而 是 已 消 逝 的 东 西 获 得 重 生 。

齐 斯 特 顿 (英 国 名 侦 探 小 说 作 家 )

焦 点 人 生  
殡 葬 文 化  

死 亡 教 育 : 刻 不 容 缓
在 日 常 生 活 , 我 们 常 常 有 机 会 接 触 死 亡 , 并 且 深 受 影 响 , 尤 其 是 青 少 年 , 更 会 生 起 茫 然 不 知 和 如 何 处 理 的 疑 虑 。 固 此 , 死 亡 教 育 实 在 是 刻 不 容 缓 的 课 题 。
[更 多......]

摩 梭 族 -- 豁 达 面 对 死 亡
摩 梭 人 的 死 亡 仪 式 早 超 越 追 悼 的 层 面 。 那 是 一 种 对 生 死 两 相 安 的 豁 达 !
[更 多......]
心 田 维 生  
新 意 新 解  
追 逐 永 恒
究 竟 世 上 是 否 真 的 有 永 恒 不 败 的 风 水 奇 局 ?
[更 多......]
进 化 归 宿
基 因 公 程 成 为 下 一 世 纪 的 主 流 , 遗 传 已 不 再 属 於 交 配 的 专 利 。
[更 多......]

copyright reserved by PROLife, www.the-funeral.com.hk . All materials in this site are PROLife's intellectual property. Any kind of privacy is strictly prohib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