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 越 生 死 , 新 概 念 人 生 網 絡

banner

 


意 識 造 世 界

說 起 輪 迴 轉 世 , 往 往 都 會 把 集 中 點 放 在 生 命 之 奇 異 , 又 或 是 其 荒 謬 之 可 笑 。 然 而 這 個 說 法 , 基 本 立 論 必 在 於 意 識 的 流 轉 ......

[更 多......]

生 死 內 河
孤 魂 安 撫 者 - 《 緬 甸 豎 琴 》


日 本 文 學 評 論 人 竹 山 道 雄 寫 了 一 篇 很 出 色 的 小 說 , 名 為 《 緬 甸豎 琴 》 , 內 容 主 要 是 講 述 一 位 日 軍 在 戰 後 變 成 僧 侶 到 處 為 暴 屍 收 葬 .....


[更 多......]

更 具 創 意 的 專 欄 , 等 待 您 的 寶 貴 意 見

哲 人 警 語

所 謂 『傳 統』 不 是 指 存 在 習 俗 的 死 亡 , 而 是 已 消 逝 的 東 西 獲 得 重 生 。

齊 斯 特 頓 (英 國 名 偵 探 小 說 作 家 )

焦 點 人 生  
殯 葬 文 化  
死 亡 教 育 : 刻 不 容 緩
在 日 常 生 活 , 我 們 常 常 有 機 會 接 觸 死 亡 , 並 且 深 受 影 響 , 尤 其 是 青 少 年 , 更 會 生 起 茫 然 不 知 和 如 何 處 理 的 疑 慮 。 固 此 , 死 亡 教 育 實 在 是 刻 不 容 緩 的 課 題 。
[更 多......]
摩 梭 族 -- 豁 達 面 對 死 亡
摩 梭 人 的 死 亡 儀 式 早 超 越 追 悼 的 層 面 。 那 是 一 種 對 生 死 兩 相 安 的 豁 達 !
[更 多......]
心 田 維 生  
新 意 新 解  
追 逐 永 恆
究 竟 世 上 是 否 真 的 有 永 恆 不 敗 的 風 水 奇 局 ?
[更 多......]
進 化 歸 宿
基 因 公 程 成 為 下 一 世 紀 的 主 流 , 遺 傳 已 不 再 屬 於 交 配 的 專 利 。
[更 多......]

copyright reserved by PROLife, www.the-funeral.com.hk . All materials in this site are PROLife's intellectual property. Any kind of privacy is strictly prohibited.